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跟小夥伴珮珮很榮幸擔任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的MD

這次展示的作品是『暗黑童話』系列:人魚淚與「東洋魔女」系列:真正的名字 月季

妝髮造型請了 Angelic Studio御瓖坊  讓我們完美演出

本篇照片感謝 赤血の月 攝像工作室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終於有機會體驗人魚妝

帶上繽紛的鱗片給妝師挑選,沒想到在搭配寶石貼紙的效果閃亮亮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沒想到藍色眼妝也能這麼適合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妝面記錄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盤髮記錄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這次無法雙子但和風的珮珮也十分可愛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JSK:§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暗黑童話』系列:人魚淚

Sock:§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暗黑童話』系列:人魚淚

Headdress:§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花神的祝福-羽款淺藍

Necklace:Angelic Studio御瓖坊

Chain bracelet :Angelic Studio御瓖坊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頭飾特寫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Coat+SP:「東洋魔女」系列:真正的名字 月季

Headdress:§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完整造型的我們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17家走秀小組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My style我的時尚|聯合發表走秀

卸掉裝備依然華麗麗的眼妝

arrow
arrow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