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魚

終於跟小夥伴一起拍漢服了

謝謝小夥伴借我這套十三余的美麗漢服,非常感謝妞妞和攝影 Kevin Lai 陪我們到處跑跟曬太陽

這次妝髮是 記花歲古風 好喜歡特殊妝和頭髮造型

本篇文章照片感謝 Kevin Lai

狐狸與魚

有聽過狐狸與魚的寓言故事嗎? 

岸上的狐狸一直騙著水裡的魚群上來,水裡的魚兒卻叫狐狸下去

狐狸跟魚兒歷年來都是對立的,不會有交集更不會有共識

狐狸與魚

但...這世界總還是有些特別的小奇蹟,降臨在這亂世中

狐狸與魚

魚兒魚兒上岸來吧!! 看看我為了你帶了什麼? 

平靜的湖水依然沒有動靜

狐狸與魚

非得要拿出來才肯出現嗎? 

狐狸手上環抱著可愛又軟軟的大理石小狐,繼續喊著

狐狸與魚

魚兒魚兒~ 再不上來我就要回家了

狐狸與魚

一縷輕煙化作人形上岸的藍色魚兒

狐狸與魚

隨著陽光照射身上的顏色漸漸化為粉色

狐狸與魚

魚兒開心的抱起小狐,東揉揉西蹭蹭

狐狸與魚

狐狸跟魚兒是這片湖區最好朋友

狐狸與魚

有時還開著外界的寓言玩笑

狐狸:今天要吃烤魚好還是清蒸? 

魚兒:狐狸想浮在湖中間還是掛在岸邊? 

狐狸與魚

彼此都很珍惜這段緣份

狐狸與魚

有天,魚兒說了些書上的趣聞,

狐狸不識字仔細著聽著

狐狸與魚

魚兒:要不帶著小狐來我家讀書吧!! 我房裡累積很多舊書籍

5D4_1452.jpg

魚兒:我家就在湖面那端的底下...

狐狸想:魚兒都能上岸那自己下去水裡也是沒問題的

5D4_1235.jpg

過一會確實跟小狐到湖底的魚兒家

狐狸與魚

舒服柔黃的燈光,復古的傢俱是非常舒適的房間

5D4_1170.jpg

魚兒細心的教導著

狐狸與魚

狐狸小心地翻閱著

狐狸與魚

魚兒細細的朗誦著

狐狸與魚

狐狸努力的跟讀著

狐狸與魚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魚兒

狐狸與魚

狐狸問:這是寫給誰的呢? 

5D4_1235.jpg

魚兒說:寫給我的摯友狐狸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

照片欣賞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妝髮記錄

狐狸與魚

狐狸與魚

 

arrow
arrow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