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以下照片感謝活動主辦特製童話:奇幻森林裡的居民們的工作人員,

與攝影祝福的寫真 tw cosplayer x photography、米諾  創意攝影、劉顓毓和陳哥,

部分照片後製感謝§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服裝與文案及商品照片感謝§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提供使用(僅使用於本文中)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The moon project』曲目公開

-那一個自夜暮中甦醒的嘉年華-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前奏曲》午夜茶會 Midnight tea party

《奏鳴曲》假面舞踏會 masquerade

《小夜曲》星夜 Starry Night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因為夜暮存在,彰顯晨光可貴」
當站在命運的交叉點
選擇的時刻來臨之時
最後的黎明 還是 永恆的黑暗
妳將如何抉擇呢?

 

黎明昇起 Twilight rise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這平淡無奇的街道上,走著一般日常生活的旋律

直到遇見他...讓我的心智和思考慢慢崩壞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雙眼,被他冰冷的眼神所凝結

耳朵,被他甜蜜的話語所升溫

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隨他起舞

心臟,隨著他碰觸而加快速度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他是怎麼看透我的? 

心中的門就這樣被撬開,走進我的生命中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引發我的靈魂前所未有的觸感

將再沉睡中的心靈喚醒

牽著我,帶著我看遍這世界沒有的景色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他喚醒我,喚醒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他喚醒我,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渴望

他喚醒我,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恐懼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慾望、不安、貪心、滿足、恐懼、溫暖、殘酷、溫柔

每種感覺都不斷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無法控制這種興奮...還是痛苦?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他給了我希望,追隨他,再也不用擔心這些情緒

他給了我期待,得到他,再也不用擔心痛苦死亡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想要什麼都可以擁有

獻出甜美的血液與潔白的靈魂,就可以得到一切

只要說聲"我願意"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我陷入思考的漩渦中

能活在這沒有溫度的世界中嗎? 

心不在為任何事物跳動嗎? 

眼前這一步下去就是無盡的黑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我看不見在這黑暗中的你

黑暗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對你而言...愛的是我的溫度還是影子

當我的身體沒有溫度心臟不在跳動時,我還是你眼中的人嗎?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在夜來臨前,是最後的機會

與心中的另一面不斷再爭議著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夜深了,他總是在這時間出現

總是一席黑色晚禮服的他,今夜的打扮特別不同。

深邃的眼眸傲人的氣息,他牽起我的手並落下一吻...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今夜,我著一身潔白禮服獻上最誠摯愛

我想要熱情愛著你

我想為你跳動心臟

我想成為你最珍貴的唯一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任何美麗的東西都會消逝,因為這樣才顯得珍貴

當黎明再次升起時,我依然能夠感受到這熾熱的溫度

 

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那天午夜....

"我願意.."說出口的話語如同契約般的束縛

熾熱的唇在我頸邊留下深刻的烙印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好像已經沉睡很久很久...

我得醒來

醒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我無法思考,無法說話

我無法相信什麼都看不見

別讓我死在這,請再我毀滅前拯救我免於成為虛無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在這片黑暗中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但什麼也看不到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請喚醒我,再次喚醒我的內心

請呼喚我,呼喚我的名字並從黑暗中拯救我

請讓我重生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我感覺到冷沒有你的撫慰

我感受不到愛,你的愛呢?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現在知道我失去什麼

請給我呼吸並讓我真實存在

讓我重生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

只有你是我九死中的一生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喚醒我,喚醒我的內心

拯救我,拯救我逃離這黑暗

呼喚我,叫喊我的名字

再我毀滅以前,拯救我免於成為虛無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我擁有美貌與不滅的生命

溫度與情感都是多餘,醉於浮華名利渴望鮮血與刺激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但除了鮮血,任何刺激都無法讓我有感覺

烈日的灼熱痛感才能喚醒我那一點點的回憶

那個你究竟在哪裡?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今夜又是一場奢華的狂歡舞會

你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黑夜將至,今晚你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穿搭紀錄

黎明昇起 Twilight rises系列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JSK & KC:《序曲》黎明昇起 Twilight rises白金印花雙色
Shirt:「Marie Antoinette 」兩用姬袖雪紡襯衫 黑白雙色
Wig:DREAM HOLIC/思嘉小姐Miss.scarlet」/ 亞麻白金
Socks::《序曲》黎明昇起 Twilight rises雙面印花大腿襪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系列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JSK & KC:《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黑金印花雙色
Shirt:「Marie Antoinette 」兩用姬袖雪紡襯衫 黑白雙色
Wig:DREAM HOLIC/思嘉小姐Miss.scarlet」
Socks::《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雙面印花大腿襪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序曲》黑暗將至 Darkness falls

 

bo26.gif  

 Tumblr:http://yozakurasaki.tumblr.com/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aln4869/

arrow
arrow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