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謝謝蜜蜜揪我一起探訪這家美美的咖啡店

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巷子內的咖啡館

店面風格非常特別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很舒適的外區空間

連貓咪都可以舒服的在這裡打盹deco-otomedojo-301.gif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餐廳內部步調非常輕鬆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還有販售些可愛的小物

每件小物都非常特別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牆面畫有推薦的菜色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我們的座位區業很特別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抽屜內還有繪圖本和色鉛筆

可以隨意畫作留下創意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菜單封面與內容設計的也非常別致

完整版菜單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完整菜單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蒸餾酒蛤蜊義大利麵 NT.270

用伏特加取代傳統白酒蛤蜊的作法,加入蝦仁和小干貝還有綠色蔬菜,非常豐富的海鮮義大利麵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海鮮食材都很入味,每一口都非常美味

飲品進入秋天的紅茶與牛奶相遇(鮮奶茶) NT.160

很有意境的飲品名稱,味道不甜淡香醇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家常巧克力香蕉鬆餅 NT.250

特製鬆餅淋上濃郁的巧克力搭配香蕉和核桃

整體香甜的組合,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非常想再訪吃其他口味的鬆餅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謝謝蜜蜜招待的提拉米蘇

雖然裡面含微微的酒與咖啡,順口且不甜

非常推薦的甜品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謝謝蜜蜜推薦的這間美味咖啡館deco-otomedojo-4.gif  

期待下次能再訪嚐試其他美味的料理與甜品16525_d.gif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é

📍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
🕒 12:00-02:00
☎ 02 2547 1517
🔗 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fref=ts

arrow
arrow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