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Anan Hey

好榮幸可以當慶安JO Anan Hey 的MD

新娘妝扮還是第一次呢!! 

謝謝慶安給我這麼棒的體驗

JO Anan Hey

JO Anan Hey 的手藝很棒,化妝過程一度快睡著

刷具跟上妝的力道實在太舒服了  

JO Anan Hey

因時間關係這次是簡單的妝感

面妝上非常持久也很清爽不厚重

JO Anan Hey

第一次這麼喜歡我的真髮造型deco-otomedojo-4.gif  

之前做過捲髮造型都好老氣

JO Anan Hey

這次的造型我非常喜歡啊!! 

喜歡到要直接這樣去參加茶會了  

JO Anan Hey

雖然這捲度維持不久

但真的好好看啊   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JO Anan Hey

接著是白紗禮服

簡易款版本的,不用撐就非常澎

JO Anan Hey

禮服的背後也是我喜歡的綁帶設計

JO Anan Hey

JO Anan Hey

JO Anan Hey

雖然時間很短,真的很棒!! 

謝謝JO Anan Hey 讓我看到不同的自己

JO Anan Hey

最後直接換裝去參加茶會

第一次真髮去參加實在太特別了!! 好喜歡這髮型

推薦棒棒的 JO Anan Hey  

arrow
arrow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