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今年萬聖節忙到都沒什麼時間去玩...

謝謝珮珮和喬丹大哥還有在月中一起去芙蘿拉玩!! 

這次跟珮珮一起當男孩紙的心願達成了~~ 開心

照片攝影感謝喬丹大哥,Photo:Lolita Fans

感謝珮珮一起開車創作(?)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與帥氣的哥哥出生於貴族世家,不愁吃穿開心的生活

但...自從哥哥去外地一趟後,回來就變調了!!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從小到大我們的感情都很好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們吵架的時候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不管是對還是錯哥哥都會來找我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哄我歡心,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讓我安心,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但...最後好哥哥卻這樣走調了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哥哥四處旅行散盡家產

最後成為酒店最紅的公關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每天沉醉在女人的懷抱跟酒精的薰陶中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雖然百般不願意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但為了找回以前的哥哥也只好踏入那恐怖的都市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終於找到哥哥任職的酒店了...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好久不見得哥哥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坐在對面的一位男子用著那迷人的眼神望著我...

啊...是哥哥!!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突然撲上來的哥哥讓我手足無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迷路的小貓,你可真像他⋯⋯」
哥哥混身散發著酒氣,將我牢牢禁錮在雙臂之中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哥哥!是我呀!!」我掙扎著,卻怎麼也推不開那充滿誘惑的懷抱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不可能⋯⋯你不是⋯⋯他不會來⋯⋯沒有人會來的⋯⋯」

哥哥低啞嗓音中透露出濃濃的悲傷,溫熱的氣息拂過我耳邊,我覺得自己心中有某個什麼開始鬆動了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哥哥⋯⋯我最愛的哥哥⋯⋯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曾經那麼溫柔的你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這些年究竟發生了什麼⋯⋯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無論如何,我來了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
在我明白這份情感究竟是什麼之前,你不可以再離開我,這是約定

----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感謝珮珮一直陪我玩各種"遊戲"

穿搭紀錄

Suit : Atelier boz ローランドジャケット
Shirt: 夜訪吸血鬼襯衫
Hat: 手作娘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感謝芙蘿拉攝影沙龍,這次跟上萬聖節棚景

Suit :Alice and the pirates 時計うさぎのサロペット
Shirt: atelier boz
Hat:Alice and the pirates

其他紀錄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我家哥哥怎麼這麼壞

bo26.gif  

 Tumblr:http://yozakurasaki.tumblr.com/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aln48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lolitafashion 萬聖節
    全站熱搜

    兔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